SunnyRSDJC

凡人之爱

文写的真的很好

但这种爱真的。。。无比同情里面的thor,遇到一个完全无法掌握的爱人,一个只用自己方式去爱人/神的人,从不考虑所爱的对方需要的是什么

你想他成为神,你牺牲自己,牺牲孩子,你知道这是他想要的么?他想要当神么?

这种“无私”的爱真的很可怕

你爱他爱到连命都不要了,他还能怎么办?撕裂自己回应你,呵呵

那剩下的漫长神生,究竟是你用生命换来的爱还是折磨呢?

怕是这世上最大的酷刑了

相爱为何不能好好相处,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的时光哪怕再短,也比彼此折磨而又漫长的爱更好

最大的幸运就是爱上一个懂你爱你的人,最大的不幸就是爱上一个不懂你却用生命来爱你的人

何其悲哀

我真是爱死畸形这文了

虽然人设有点脱离我的认知。。。thor还好,loki我真心觉得他只是作了点但绝对不会像文里那么爱自虐,他是个自私的小鬼,虽然内心是有点。。。但他绝对是享乐型的人设,不会那么苦

但是把这文当成原创看也是爱的不行啊,这种爱到骨髓的畸形爱真是太棒了

一起看海的秋高气爽

永远只能在别人直播中出现的帅哥

玉栋今天唱了两遍悟空
溜达团盖章的国胖第一唱功不是盖哒

昨天的超长直播
几个小辈都来看
邱哥继续刷礼物
然而赢家还是向总啊
因为铜矿了23333

传说中的九州。。。挺帅哒

不停送车的杞哥和什么都不知道的溜达团

雷神你的脸呢?
233333

换了发型好秀气

又看到帅哥啦
帅哥让东子给他开微博,因为他不会开。。。
帅哥你多大啊。。。


这是观众逼主播下的一场直播,哈哈哈哈
都让他早点睡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846927

这好笑啊,哈哈哈哈